close

之前朋友想去居酒屋喝酒聊聊,所以星期五的下班我們就相糾來到了位在台北東區敦化南路巷子裏的居酒屋~miso izakaya串燒居酒屋,一走到門口就看到大大的紅燈籠迎接我們 ,MISO這間店的風格就讓人有感受到濃濃的日本FU!!!

P1000616P1000615  

走進店裏就看到很多日式的裝飾品,尤其還放了一個大大的不到翁

P1000617P1000634P1000635  

還好我們事先有訂位,一走進店裏發現桌數不多,一下子就會客滿了吧!!!!!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坐定位後老闆就很熱心的介紹他們的MEUN該如何點餐以及他們的拿手菜色是什麼

P1000619P1000632  

MENU的左邊就已經先把他們的TOP10及推薦菜色都寫出來了,如果不知該點什麼的話就照著上面點吧!!!!等我們點好就一直好期待上菜囉 

首先來的是店家贈送的小菜,先止餓一下,有涼拌扁豆,涼拌魚皮,另外一道是帶皮玉米筍,但玉米筍這盤則必需要上網打卡店家才會贈送的哦!!!

P1000625.JPG-1  

第一次吃到帶皮的玉米筍感覺的特別的,尤其是玉米鬚超多但吃起來沒啥味道,至於涼拌魚皮,吃起來QQ的但我覺的有點小鹹

再來是我們的飲料來囉,因為本人我不是個愛喝酒的,所以我點了沙瓦來喝(其實我也不是不愛喝啦,只是我討厭酒精味,頂多能接受啤酒的味道,其他的一概不愛)雖說沙瓦也是有酒精成份但至少喝不到酒精味,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P1000629.JPG-1  

左上:左 ~梅子沙瓦   右~荔枝沙瓦(老闆很推的,他說是人氣商品)

左下:香甜袖子酒(雖說他的酒精味較淡,但如果不加水或冰塊的話會很甜)

右上:香甜小正梅酒(酒精味太重所以我沒喝,但朋友說還不錯)

右下:可爾必思沙瓦(這個可是隱藏版的唷!!!MENU上沒有這個沙瓦,是因為我朋友跟老闆反應為什麼沒有,老闆才說他們有賣 )

在等主菜期間先來點沙拉吃吃吧,這盤沙拉老闆也說是他們的人氣商品,吃了之後~~耶!!!!!真的超好吃的啦,尤其是他的醬汁日式風味酸甜酸甜又帶一點芥茉味

吃起來就不會過膩反而很清爽再加搭配著蘋果或是蕃茄一起吃,歐依系ㄋㄟ!!!

P1000628  

和風生菜沙拉~~~~超推的啦,讚!!!!!

P1000646  

鮭魚卵炒飯~~米粒是用泰國米吧,炒的粒粒分明而且不油(最怕就是炒的飯下面都是一堆油,太可怕了)喜歡泰國米的捧油應該會很愛,但我比較愛吃軟飯的口感

所以對我來說是soso啦......但靠著不油這點就有加分囉

P1000654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我只吃過明太子義大利面、炒烏龍面但就沒吃過二個混搭,明太子這個東西嘛也是看個人,我可以接受又加上很愛吃烏龍面,所以這道我耶蛤

除了洋蔥多了點之外...  到目前為止所吃的菜都還不錯,但生菜沙拉這道我最愛,如果每天吃這盤我想應該也不會膩吧!!! 

再來開始上燒烤類了(因為還需要烤,所以等的時間會比較久)

P1000652.JPG-1  

左上:碳烤牛肋條~~~牛肋烤的不會過硬,不錯吃,當我們在吃牛肉串的時候看到隔壁桌也正吃,BUT他們是4個人分一支在吃,而我們呢可是一人拿著一串

         形成強列的對比,我想等我們結帳時應該就知道了吧.............先樂後苦

左下:午仔魚一夜干~~這是老闆推鑒也是店裏的TOP1哦,所謂一夜干就是把魚用鹽跟酒醃過再放置風乾一晚而成,魚烤的很酥一夾下去就會聽到卡滋的聲音

         魚肉吃起來很軟嫩ㄝ,又沒什麼魚剌~~厚呷,難怪會是TOP 1

右上:明太子雞肉串~~又是明太子的料理^^,也還不錯,不過明太子的料理最好是熱熱的吃比較好吃,冷了就會有股味道....

右下:香烤中卷~~蠻大一條的中卷,很嫩而且配著沙拉醬也很好吃唷!!!!

  P1000675.JPG-1    

上圖:明太子雞翅~~明太子又出現了,今晚是我吃過最多明太子的一餐了,哈哈~~~~,不過這盤小小的雞翅可不便宜ㄋㄟ,一隻就要60元

左下:碳烤肥腸~~等這個肥腸可是等有夠久的!!!!!!他是我們第一輪就點了,一直到我們第二輪都快吃完肥腸才出現

          肥腸這種東西我以前還覺的不錯吃但隨著年齡愈大就不是很愛吃了,但吃一點是OK只要不要太過肥......

右下:酥炸雞軟骨~~這是今晚唯一的炸物,本來是想點炸天婦羅但老闆說他的工比較細要花很多時間處理,客人太多的話沒辦法供應,唉~~可惜吃不到囉

          BUT雞軟骨也還不錯吃啦,但我覺的可以再炸酥一點點

吃完這些後我們的肚子超飽的啦,別人來居酒屋主要是喝酒加減配個小菜,而我們好像是來呷粗飽,因為大家好像肚子都很餓所以就拼命的狂點, 根本沒看價錢

就一直狂點,好像不用錢一樣,真的很好笑 

下次真的要再來的話可能要先去吃個拉面再來喝酒可能比較好唷!!!!結帳下來我們四個女子這頓飯居然吃了有3200多耶,不過店裏的氣氛還不賴

老闆也很熱心的還一直說他們的XX東西很好吃要不要來一盤之類的, 不過我們哪可能還吃的下企呀,況且再點下去可能出不了店吧><

整體來說MISO串燒這間店真的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哦!!!!! 

 

店家資訊:

Miso Izakaya串燒居酒屋

MISO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so.isakaya?sk=wall&filter=1(打卡還有送小菜哦)

電話:02-2775577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捷運忠孝敦化站八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PM18:00~AM:1:00 (周一休息)

 

arrow
arrow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