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換了歐奇斯有機飼料後MONEY並不怎麼愛吃,好不容易吃完後就一直在苦腦要換什麼飼料,我一直認為飼料的好壞很重要,畢竟狗狗長期吃下來如果飼料的成份不好,往後的

問題會很多,不光是皮膚上可能身體都會出現問題,因此我在挑飼料時都會看一下成份以及是否有WDJ所評鑑的天然飼料(Whole Dog Journal (WDJ) 係美國權威狗隻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優質天然狗糧),雖然這些天然糧的價格比一般來的貴,但我寧可多花這些錢也不要以後MONEY花醫藥費~~剛好我看到了NOW這個加拿大進口的天然糧,他第一個吸引我的是「無穀」又是「鮮肉」所製成,而且也是WDJ評比不錯,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錯過

DSCN1102.JPG  

DSCN1118.JPG  

現在的飼料我都會選擇無穀低敏的,大多數的狗狗都對穀類過敏,MONEY也不例外因此我都讓他吃無穀類

室內犬配方~不是因為MONEY胖哦,是因為他大多都在室內,運動量不是很大所以吃熱量低一點的,以後才不用減肥

DSCN1106.JPG  

不免俗的來一張合照~笑的多開心啊!!其實他對這款飼料接受度超高,每餐都吃光光有次在早上6:00就一直吵著要吃(已經好久沒有這麼主動吃飯了)  

這段時間下來發現MONEY除了糞便表現不錯外,連舔腳及搔癢的次數也減少了哦!!

DSCN1117.JPG  

顆粒大小適中~適口性也不錯,而且不會油哦~~以前皇家吃完碗都有一層油,這個吃完碗還是很乾淨的

想要了解NOW鮮肉無穀天然糧請看~~http://www.sofydog.com/now.php

DSCN1124.JPGDSCN1120.JPGDSCN1121.JPG  

MONEY結紮也二個月了,大家看看MONEY有沒有變胖啊??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維護牠的身材(比自已還認真),畢竟臘腸不能太胖,以免脊椎容易出問題

明年MONEY就三歲了,想要讓牠做個全身健康檢查,希望MONEY能健健康康陪我很久很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