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ONEY得到趾間炎後我就開始很注意MONEY的腳趾,想了想決定先從腳毛開始,因此考慮後覺的自已買電剪回來自已剪,這支C5電剪是網路上大家評價最高的一隻,再者也只有C5可以換刀頭而且很適合新手使用哦,現在我都是一星期修一次(他的毛長的蠻快的)

DSCN1015.JPGDSCN1017.JPG  

我加購了一支1CM的刀頭,4CM可以剔身體1CM可以剔腳毛(明年夏天我就可以自已幫他剔毛了)

第一次剔還不是很順手,所以剔的很醜,但多剔幾次後應該就會好了(MONEY忍耐一下哦~)

DSCN1023-1.JPG  

再來第二法寶就是~ZN7益膚安

DSCN1007.JPGDSCN1008.JPG  

這瓶我是在年獸麻的部落格看到的,後來看到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錯,醫生也說鋅本來就是有修護傷口的作用,所以怎麼能錯過這瓶呢!!!

MONEY拆線後傷口附近有些紅腫,噴了ZN7後隔天真的消腫了哦,這實在是太好用了啦~~(翻滾中)

現在我每天睡覺前會檢查MONEY的趾間,有紅紅的就趕快噴一下,隔天就不較不紅而且這一個月來,MONEY舔腳的次數也明顯變少,我想可能腳不癢就不會想去舔吧~

等MONEY飼料吃完我要來換低敏配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