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開始,money就常常吐,剛開始以為只是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吐,但之後一天吐一次或二天吐一次

不是早上吃飯前吐就是半夜吐,而且前幾天都沒吐出東西,從來幾次才有陸續吐出毛髮或是看不出來是啥的食物

BUT~money每次吐完都還是像平常一樣食慾正常,活動力正常...但我知道這已經是有問題了,因此星期六就馬上帶

牠去找醫生伯伯了

醫生說是因為胃酸過多引起的,至於為什麼胃酸過多,有可能是吃不飽、吃飯時間不正常、壓力大都有可能....

P1020150-1  

但我想了想,壓力大..........應該是不會呀,再來吃不飽這點,我是覺的應該也還好,最有可能應該是吃飯時間不正常

尤其是到假日,money都跟我睡到自然醒,再加上這陣子太累所以等我睡醒已經很晚了,所以這點我是認為最有可

能啦, 居然還有人說是因為我不讓money上床睡,所以他壓力大(最好是因為這個原因啦)

不過看完後還好沒什麼大礙,我也終於放下心來,但money...........還是必須要吃一星期的藥藥啦~~~

P1020144-1  

去年money健康檢查時我就帶他去永康街附近的王樣動物醫院,因為我覺的王醫生的醫術我很信任,加上他們醫院很不像

一般制式醫院反而像是住家,醫生也很像家庭醫師一樣親切,都會很仔細說明原因,開什麼藥是吃什麼效果的,甚至連他們開

的藥水也跟一般的不同....

藥粉是現磨的(看的到直接從藥丸磨成粉),至於葡萄糖水也是分開給,自行回家再組合,醫生是說這樣才能確保每次的藥量是一致的

想想也是很有道理ㄋㄟ~~~~~

money吃的藥粉主要是抑制胃酸過多以及有保護胃壁的效用,因為看診前的晚上money又吐了,而且這次還給我吐出一小塊衣服

當時我還以為他吐血,嚇死我了啦~~~因此先要禁食24小時讓胃休息一下,所以money呀~~~忍一忍囉

P1020148-1  

也因為這次吐太多的關係,從4kg降到3.95kg,真是可憐的孩子><

P1020163  

P1020166  

還好money對這藥沒有很討厭,因此餵藥時很好餵,果然是乖寶寶蛤~~~~給你一個讚

過年我會好好給你補一下蛤~~~~

P1020152-1  

吃過藥後的這幾天,已經不會再嘔吐,活動力也很十足,超hight的啦!!!!!

那天帶money走永康街,大家都一直注意他的腳毛,覺的超特別的,我都說他是穿了半套的毛襪

冬天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