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到夏天對於蟲蟲危機特別注重,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話說上星期幫money剔完毛洗完澡後,突然發現他的身上怎麼有好多紅疹,數量超多嚇死人了,再者又發現有一個小黑點在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跳蚤?那money身上的紅疹是跳蚤咬的還是過敏我也分不出來?因為看他又不是很癢的樣子,不管了總之我也要全面展開除蚤計畫了!!

P1000420-1  

這四瓶就是我的除蚤方法

1--APDC的天然茶樹洗毛精:茶樹具有驅蟲殺菌能力,而且此為天然素材又內含五種精油,有消臭消炎的效果

2--蚤不到:雖然不能防止跳蚤上身,但跳蚤咬了狗狗的話會興奮而死,且也有除蚤蛋的功效,每月必需點一次

3--愛獅馬有機楝樹防虱噴霧:楝樹能消除和驅趕有害蟲虱,外出時會噴在MONEY身上尤其是腹部跟四肢,而且除了可以噴在寵物身上也能噴灑在環境或是寵物睡床等哦,又多了一層防護,像我都會噴在MONEY身上跟他的睡床,甚至連我的床都會噴,而且這瓶的味道不像茶樹一樣刺鼻

4--ZN7益膚安:這瓶可說是MONEY的必備用藥,凡是看到有紅疹就噴,隔天紅疹就會消下去,像他這次身上很多紅疹我都是每天噴二次,現在已經看不太到而且他又有止癢的效果,

如果剛噴完後MONEY會去舔的話,這時就會拿出頭套啦,等ZN7乾了再拿掉頭套,目前我已經用到第三瓶了,因為這對MONEY來說效果真的很好

雖然說這四瓶好用,但家裏環境清潔也不可以少哦

1.把家裏會容易堆積髒東西的都會清除,例如地毯

2.每星期打掃家裏,並且用有殺菌效果的清潔劑拖地板

3.MONEY的睡墊每星期一定洗一次,並且曬太陽殺菌

4.去公園時不去草地,草地最容易有這些蟲蟲跳上來

我用了以上除蚤的方法後MONEY的紅疹已經消退,而且也沒再看到跳蚤了,我想應該有發揮功效出來吧,好加在不用去看醫生,呼~~自從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我一定會更加注意決不再讓這些害蟲有機會上MONEY的身上

P1000425-1  

P1000427  

MONEY:有了這些法寶,我身上不會再癢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