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05-1.JPG  

我們住的飯店位於金鐘捷運站,靠近灣仔,因此早上就走到灣仔來吃早餐

左邊~河粉(忘了全名)

右邊~雞肉粥

DSCN0704-1.JPG  

港式蘿蔔糕~蠻軟的,好吃

這幾樣都很好吃,香港的口味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DSCN0706-1.JPGDSCN0707-1.JPG  

接下來我們到了中環的~半山手扶梯(從手扶梯上拍的),我覺的香港真的好小哦,每條路都很小(突然覺的台灣的馬路好大,哈~~~)

而且他們的司機好厲害,能在這麼小的馬路上開車,佩服佩服...

page-1.jpg  

DSCN0708-1.JPG  

鏞記酒家的~金牌燒鵝,超級好吃,燒鵝很軟,醬汁有芝麻醬的香味,搭配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DSCN0712-1.JPG  

肉絲炒麵~也不錯,麵有炸過,吃起來脆脆的

雖然好吃,但這裏的價位可是不親民哦,我們才點了二道菜配一壺茶就要台幣1000多元哦....

DSCN0714-1.JPG  

最後來到~杏花樓吃甜品囉

左邊~揚汁甘露,芒果味道的甜品,裏面有葡萄柚的果粒

右邊~凍的芝麻糊,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芝麻糊,不會太甜,冰冰涼涼馬上就消暑

芝麻糊的味道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實在是太好吃了,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我一定要再去吃~~~~~~~~~

後記~~

終於把這六天的行程寫完了,回來後因為一堆事要忙,所以就拖到這時候才寫完,呵~~

這次去北京,已經跟我十年前去的印象不一樣了,最讓我覺的驚訝的是北京的街道好乾淨哦,都看不到垃圾,雖然廁所的部份有比較好,但我覺的很奇怪的是明明就有門了,門鎖要嘛沒有要嘛好像是裝飾用的一樣,甚至連百貨公司都是如此哦,還好這次是跟朋友去,不然我可能沒辦法上廁所....但至少已經覺的改變很多,或是十年後又是不一樣的改變吧~

至於飲食方面,我還是吃不慣北京的口味,所以我們也都只是淺嚐一下,但香港就不一樣了,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唷,果然香港也是個美食之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