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都會認為,養狗的家裏一定都有狗味吧,可能是本身的臭味或是屎尿的味道,當初MONEY剛來的時候,我只用報紙讓他上廁所,但有時不小心會上到外面,雖然常擦地板,但總是會有股味道~~~所以我一直尋找好用的除臭商品,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用漂白水,但我本人非常討厭這個味道,所以我不用這方法,後來在寵物店買了光能淨的除臭,這商品非常貴,但我覺的效果有限,後來在戴更基醫生的網站上看到了四級氨道醫院都是用這在清潔及殺菌後,在Y拍看到有賣,評價不錯價格不

貴,馬上買來試看看

DSCN0318.JPG

1CC的四級氨可稀釋1000-5000CC的水,效果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要讓狗狗吃道,所以我每次都噴完都要把門關起來,擦完後才能把門打開,雖然這點比較麻煩

但也還可以接受,後來某一天在看某個部落格在介紹ARC-FLASH光觸媒,又興起我想試看看的想法,剛好他有推出一組的優惠組合,又馬上下訂,哈~~~

 

DSCN0427-1.JPG  

光觸媒主要是用光來分解,強調是分解臭味而不是蓋掉,且在無光線下也可以分解,價格也算OK,這個我個人覺的超好用的,為什麼說很好用呢??我想大家都有狗狗

尿在床上或是沙發上的經驗,味道非常強烈吧~~有次MONEY不小心又在沙發上尿了,當時我用清水先擦過了,馬上用ARC-FLASH噴,真的很神奇,味道真的不見了

而且近距離聞,也沒臭味哦,當下我真的嚇到,太強了吧

邊是地板清潔劑,也不錯用,我每周都用這個拖地板,擦MONEY的籠子~~

以上這二樣,我都覺的不錯用,四級氨我都用在洗尿盆及換報紙的時候用,ARC-FLASH光觸媒則是有味道的時候噴,或是還沒空換報紙的時候用

自從有了這二樣除臭商品後,家裏再也沒有狗味,連對狗味敏感的人都說沒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