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換過天狼星飼料之後的那一次健康檢查,有些指數不是很好,再加上money愈來愈不愛吃,於是我開始

重新尋找新飼料,我找的條件一定要有1.WDJ推薦 2.不含肉粉  ,於是讓我找到這款~曙光無穀天然狗糧

為了怕MONEY過敏,一律都吃無穀的,這款是無穀雞肉口味

P1040498.JPG   

P1040501.JPG    

曙光天然寵物餐食堅持不使用廉價的肉粉
★只選用新鮮肉品為主要動物性蛋白質來源
★堅持不使用廉價的馬鈴薯或馬鈴薯粉等高升糖成份
★只選用完整的蔬菜、水果及榖物,而不是碾碎的產品
★確保您家的寶貝得到最好的營養
★獲頒年度寵物產業肯定獎,是不可多得的好飼料
曙光天然寵物餐食(Dinner)除了不使用廉價肉粉,還特別添加了完整的鷹嘴豆、豌豆及乾燥蛋提供給您寵物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而不是使用廉價的馬鈴薯或馬鈴薯粉等高升糖指數(High-Glycemic)成份,確保您家的寶貝得到最好的營養。

我們只選用完整的蔬菜、水果及榖物,而不是碾碎的產品,提供優質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榮獲Pet Business Magazine 頒發2011年度寵物產業肯定獎,並於2012年獲頒2012年度編輯之選。(以上取至網路)


WDJ所推薦的飼料中,很多還是以肉粉為主,而我一直很討厭用肉粉

 P1040506.JPG  

大小大約1.5公分,以MONEY而言很好入口,嗜口性還不錯,便便也不臭,而且他還蠻喜歡的,每天都有吃完

重點是~~~~吃了一段時間再去健檢表現也都很好,沒有問題,所以我就放心繼續讓MONEY吃,其實每次在選飼料的時候

我都很擔心會不會買到有劣質的飼料(人吃的都一堆毒了,更何況是他們的食物......)不過我每年一定會讓MONEY做健檢

隨時了解他的身體狀況,也可以檢驗一下現在吃的飼料是不是適合

P1040519.JPG  

P1040523.JPG    

這款曙光的價位其實比NOW更貴一點,但為了MONEY的健康,我還是會買,他都快六歲了,身體很健康

連皮膚都沒出過問題,是個健康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